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liuchao.8436的博客

原创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生中都是天马行空独往独来,养成了依靠自己的努力,践行人生的特点,喜好结交朋友,以诚相待,助人为乐,可以说诚得发痴,对待工作认真负责,不搞歪的邪的,维护普通人的利益,有时可以为此与领导‘顶撞’坚持管人先律己的原则,无愧是个好工人,好干部,好党员,好朋友,好公民。敢于和善于发表自己的真实意见,具有强烈的正义感和责任心。办事不喜欢拖泥带水,生性就是急脾气。丰富的人生经历养成了自己独特的‘换位思考和换维思考’个性。喜好融入自然,欣赏自然,喜好传统的书法和摄影,为晚年生活增添快乐。

【转载】朋友  

2015-02-22 10:04:4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南山月《朋友》

         朋友

朋友 - 南山月 - 南山月的博客

刘二是我们邻村八十年代初远近闻名的的万元户,随后成了暴发户,再随后与老婆离了婚,再随随后跟第二个老婆离了婚,紧跟着就娶了现在的三姨太,虽说给他爹娶了三个儿媳妇,但他爹却没看出有半点儿高兴,老人却就像变了另一个人似的没了原笑话大王的样子,整天闷闷不乐没有半句话。

刘二经常出远门做什么生意无人知晓,村里很少有人见到他,家里的朋友也很少见到有来往。

这天,他家里还真的来了朋友,后来听说这人对刘二做生意帮助很大,是生意上的伙伴,因此刘二一番好好招待。期间见有一位老人更是殷勤招待,细看老人的模样与刘二极像,却不见刘二介绍,也不请老人入席,于是朋友就问老人是谁,刘二说是雇了一个看门老头儿,酒未过三巡,菜也未过五味,朋友觉得不对劲,说要出去走走,这时刘二显得有些不高兴,但欲言又止。朋友一个人出门去了对面一个百姓超市,问超市老板刘二家那位老人是谁,老板说是刘二父亲,朋友又问是亲生的吗?在场的人看着这位满脸疑问的人没有吱声,朋友又问怎么没有见到刘二的母亲呢,众人中有人说他娘在他娶三姨太之前就气死了,朋友听了一句话也没再说,拿出手机打了一个电话,就回刘二家去了。

朋友对刘二说我得回去了,不是说好了要多住几天吗,我们一起去联系那批业务吗,怎么就要走了呢,刘二说。说话功夫朋友已经出了大门,刘二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,一脸的无奈,那位老人也送出了大门,这时一辆灰色的出租车已停在了门前,只见朋友走到老人面前深深地鞠了一躬,又回头狠狠地瞪了一眼刘二,扔下了一句话:想不到我们合作了这么多年,我算瞎了眼了交了你这样的朋友,你好好孝敬这位你花钱雇来的看门老人吧。随后上车关上了车门。

这时,百姓超市门前站满了一大堆人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